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重生后发现这不对吧!?!?!(一))

 全凭个人印象,会有ooc

主供电组,all耀


王耀死了


但似乎又没死完全…


emm…


王耀看着自己飘忽不定时身体,这是死了? 他尝试着控制着自己的灵魂体向上飘,完全不在意下方的尸体。正当他开始往上飘的时候,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把他往下拽,“我艹,$¥%!”他急忙护住自己的头部,然而他却堪堪停在了离地面一厘米处。哦,对哦,他死了,现在是个阿飘,不会再受伤了。他睁开紧闭的眼睛,却发现有一个人正站在他面前,是王黯!他哥哥!只见王黯穿过王耀的灵魂体直走到尸体那里。


这…是要替我善后?王耀心想到。


只见王黯抱起他那个面目全非的尸体,血红的眼睛闪烁着泪光。


他是在哭吗?王耀飘到王黯面前。要不就去看一眼,就一眼。




王耀就这样跟在王黯身边了一年。这一年里,他看见王黯将告密的林晓梅关进了水牢里,生死不明,他看见他的未婚妻来把要害他的人的名单交给了王黯,他看见王黯把阿尔弗雷德的公司搞倒闭了,还看见他把亚瑟•柯克兰以及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家族的财产全部捣毁…


王耀看着躺在他墓碑前的王黯,他不是讨厌我吗?即使我是王家的二少爷也没必要倾尽全力的为我复仇。王耀面带复杂的看着王黯,这一年里,王黯没有动过他所在意的人,只动用了他自己的势力,使得他的势力已经变得支离破碎了。


王耀慢慢飘到王黯面前,伸出手,想要碰一下他的脸,却顿了顿,我现在好像碰不到他了。


就在王耀想要收回手时,王黯猛地睁开血红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王耀被他这眼神给吓了一跳,只见王黯使劲握住他的手腕,细白的腕子被捏出了紫红色的印子。


王黯看起来情绪极其不稳定,像是杀人过多的后遗症,眼底的血色一闪一闪的,他声音哑哑的,“耀,是你吗?”像是垂死挣扎的人想要抓住最后一丝希望,王黯攥住王耀的手逐渐收紧。


王耀原先是愣了一下,后又垂下眼帘,“对,是我。”


他发现王黯早已不是活着的状态了,他死了,如今的王黯和他一样,都是灵魂体。


王黯得到确切的回答后,神情变得更加疯狂,他一使劲把王耀拉进他怀里,掐着王耀的下巴便吻了上去。锋利的牙齿划破了嘴唇,鲜血的铁锈味蔓延在两人之间,王黯凶猛的盯着王耀,似是要把他拆骨入腹。


等到王黯放开王耀时,王黯凑近他的耳朵,压抑道“我爱你,耀,我爱你。”


王耀原本被亲的迷迷糊糊的,猛地听到王黯对他感情的告白,老脸一红,正当他不知怎么回答时,一股强大的吸力把王耀的灵魂体吸到别处,让他眼前一黑,意识陷入昏迷的状态。


待到王耀再次醒来时,便闻到了一股子医院的消毒水味。这是个什么情况?在医院吗??我怎么又活了?王耀尝试着动了动自己的手指,这…是重生了?他转了转脑袋,看见了一个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人坐在他床边,是王黯!他还活着!眼泪瞬间就覆盖住了王耀的眼睛,他看见在模糊的视线里王黯有些手无足措的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叫医生来看看?”


看见王黯如此着急,王耀一下子就笑了,直到上一世的最后,他才发现原来最关心自己的是自己的哥哥,王黯。老天让他重来一世,是他的幸运,这一世,我王耀一定会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们,让他们不用再那么痛苦的为自己报仇从而沦为一个杀戮的机器。


王耀对王黯笑了笑,“没事,哥,我现在感觉不错。”


王黯原本还担心着王耀的身体,一听王耀说没事,便又坐下了。


但王黯又突然愣住,他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你是叫我哥了吗?”


王耀一听这话,顿时就乐了,心底的恶劣因子开始作祟,“是啊,哥哥~”真是可爱,没想到王不亮还能这么呆愣愣的。





评论(21)

热度(1592)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