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APH】联邦上将养鱼史。1

 all耀向,供电组有ooc,有自设,有刻板印象。上将王耀王黯前提。

  

   元年1007,王耀中将与王黯中将因抗击虫潮且将三只母虫中的两只毁掉立下大功,为保护联邦安全倾尽全力,被授予联邦一级称号“国之重器”,且荣升为上将,成为联邦唯二的青年上将。

天狼星,一张巨大的防护罩保护着整个星球,在其中最大的庄园内,有着灿金发色的小少爷正享用着他的下午茶,一旁的少年懒散的瘫在沙发上,想做每天任务似的打开推塔软件,上下划拉着最新讯息。

温暖的午后,混有花香的风和香味醇厚的红茶,本是一片安宁,小少爷心想。“hey,亚蒂,快看hero发现了什么,联邦多出来了两个青年上将!”原本摊饼的少年一下子蹦了起来,窜到亚瑟身旁,把智脑怼到亚瑟脸上。

“阿尔弗雷德,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不要用你那中二的口癖。”亚瑟嫌弃的皱着眉头往后仰,放下手中的茶杯,眼扫过阿尔弗雷德的智脑。

阿尔弗雷德一脸兴奋的举着智脑,看见亚瑟表情平淡的扫过也不与评价的样子,呆毛一下子蔫了下来,“why?亚蒂你为什么不惊讶!”看的出来亚瑟的冷漠深深的打击住了我们的小英雄(才怪!)

亚瑟不紧不慢的回答道:“我有每天看讯息的习惯,这种事情早在两天前就传遍了,OK?”

听见亚瑟毫不留情的回答,小英雄蔫蔫的回到沙发懒人瘫。这也不能怪hero毕竟新出的星际迷航太好玩了嘛,作为死忠粉怎么能不花上几天时间研究一下呢?唉,谁能像亚瑟那样跟个老古董似的,每天过的那么规律。还有每天看讯息这个习惯真的很像个老爷爷。规律到死。

阿尔弗雷德又往前翻了翻讯息,哇哦,这俩国之重器跟开挂了一样,曾曾地往上窜,现在连娱乐版面也在报道,啧啧啧,瞅瞅这个:联邦双王,隐秘女友竟是…

哈哈哈,还有:一朝逆袭,从亡流区到国之重器!……

还有那些评论:

啊啊啊,上将娶我!

好帅,好帅,让我舔舔上将的颜perper…

两位上将放弃无谓的抵抗,放下你们的矜持,放弃无谓的抵抗,放下你们的矜持,请速速与我结婚!

联邦施行一夫一妻制,所以耀耀是我老婆,黯爷是我老公这没问题嘿嘿。

……

阿尔弗雷德津津有味的看着两位上将的花边新闻。

忽然,他点到一个上将的颁奖仪式。画面一开始是一面红色的旗帜,紧接着出现了联邦的公开机甲和联邦军校生,随着联邦元帅简短的讲话后两位上将依次上台。哇,不得不说真不愧是兄弟俩,真像,这是阿尔的第一想法。随后站在左位的王耀上将一下子让他移不开眼,一直到颁奖结束,两位上将下台。

阿尔弗雷德愣愣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老天,那张脸是真是存在的吗?蜂蜜的琥珀眸熠熠闪光,微卷的长发被皮筋束成高马尾,显得更加英姿飒爽,明明是娃娃脸却绷着冷脸更有一种利剑出鞘的凛然。hero要在看一遍!

等到我们的hero重刷了好几遍之后才确认,是的,他的脸是真的。

阿尔弗雷德攥了攥拳心下做了个决定,“亚瑟,跟hero一起去考联邦军校吧!”

原本享受下午茶的亚瑟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白了他一眼,“阿尔弗雷德,你要是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约个医生,专治脑子。”

阿尔弗雷德却一脸认真,丝毫没有被打击到,“亚瑟,我是认真的,我要去追王耀上将!”

  

  

  

  嘿嘿嘿,我回来了,又开了一篇,๑乛v乛๑嘿嘿,那个如果热度没过两百的话我就先删了吧 。还是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