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快穿,我是专业的。1

  看前须知:这个系列的文是all向的,但不是所有人一起的那样,是一个世界一个人,就像是第一个世界就是阿尔和王耀的金钱组,后面的世界就是另一个人与耀哥的故事了,基本不会出现其他人。而黯爷则是每个世界都会陪伴耀哥的,属于是耀哥必不可少的人了。

  架空世界啊!里面的一切都是假的!不要当真!

  有ooc慎入,all耀向。

  

  《其实是为了退休而努力工作》

《为什么人物那么像是不是搞错了!》



王耀,男,年龄未知,现工作于时空管理局,有丰富的穿书经验,常任悲惨男二男配,替原主完成愿望消除怨念,未有败绩,任务完成等级为SSS级。


嗯,不错。王耀摸着下巴满意的看着面板上的自我介绍。简洁而又牛逼。

王耀满意的一转椅子,看向身边的小人,“跳闸,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小人小手一划,荧蓝的屏幕在他手下出现。“是个现代背景的小说。”王黯把屏幕掰向王耀 ,手指着解释道,“你所扮演的身份是男主的好哥们,与女主是青梅竹马兼未婚夫。爱而不得的垫脚石,男主成功路上的一大助力。”



王耀眉毛一挑,“哇哦,结局呢?”

王黯把字划拉到最后一行:被敌对势力误认成男主杀害。亲人也被男主以后患无穷的理由杀死。


哇哦,经典死法啊。王耀翘起二郎腿,“愿望呢?”

“保护家人一生平安,将属于自己的东西拿回来,让男女主失去光环,一生都活着。”


“啧啧啧,看来这位委托着也是个狠人哦,走吧,跳闸。”王耀起身,拎起外套往传送口走。


……



王耀睁开眼,哦,看来这次传的比较早啊,是在男二出事的前两周啊。王耀从床上起来,今天是男女主在游乐园互订终身的日子,还邀请了男二一同去游乐园。


啧啧啧,男主获得的财富都是男二在前铺垫引荐才有的,他多出来的也就幸运了。连定个终身都在游乐园,浪漫吗?呵。就这还气运之子?王耀拿上外套,心里不断吐槽。


“请宿主注意,你的吐槽只有系统能听见,请不要做无意义的行为。”王黯坐在王耀的帽子上,小脸绷着。


“唉嘿嘿,跳闸你笑一个我就不吐槽了,反正只有我看的到……”王耀笑着戳了戳王黯的小脸。

王黯双手抓住王耀的手指头,“请宿主不要调戏系统……”

“唉~但是你真的好可爱呀……”

“………”


………


一路上,王耀很是惹人注目,男二性格温柔一般穿的都是暖色系,但王耀今天却是穿了一条工装裤,卫衣短袖,搭配的很是青春。


“王耀!这里!”刚到游乐园门口,男女主就冲他招手,哦,看看这两个人,不在一块真是天理难容啊!还没告白呢,衣服都是情侣装。您完全忘了您还有个未婚夫吗?

那我是不是应该表现的伤心一点?王耀笑容满面的走向两人。坐在王耀帽子上的王黯一翻白眼,呵,你走过人设吗?

现在走也行嘛!王耀在走近男女主的瞬间就摆出一副伤心却又强颜欢笑道表情,“婷婷,阿然。”

林婷在看到王耀的那一瞬间就眼前一亮,从前的王耀总是一副温和的样子,看久了就有些寡淡,今天的王耀却是像个阳光的少年一般,让人不自主的想靠近宠着他。甚者想让他一直开心的笑着。



赵然看见林婷愣神,心里一紧,抓住她的手,冲林婷笑道,“既然小耀到了,那就走吧!”


林婷收回目光,点了点头,“好,那我们进去吧,阿然、小耀。”


王耀维持着表情轻轻点头。三人买了票进园,赵然倒是拉着林婷的手一刻也不松开,他转过头看向王耀,一脸抱歉,“抱歉,小耀,你可能不爱玩过山车,是我自做主张把你拉过来了。”


王耀心里呵呵,脸上仍然温和,“没事,我可以去玩别的,你们不用管我了。”


林婷不在意的说道,“嗯,那你注意,没人老管你。”反正他也只能坐在长椅上呆着等她,木头似的,没劲。



王耀微笑着目送他们离开,等到两人没于人海中,王耀的脸垮一下就掉了,还冲那俩人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走吧不亮,我们的戏份在后面呢,先玩玩去!”王耀兴奋道。海盗船!跳楼机!大摆锤!我来了!

………


“……还有什么没玩?欸!那有个打枪的!!!”王耀一手冰棍一手玩偶,看到打枪的两眼放光!


王耀交了钱,选了一把枪,摆弄了几下,“嘿嘿,不亮,你想要什么?看爷给你打下来!”


王黯知道要是说不要,王大亮那个人就会把所以的都打下来,为了摊主的小心脏,王黯同志指了指唯一的一只熊猫。

王耀眯了眯眼,把枪对着熊猫,“有眼光。”


砰砰砰砰砰-塑料子弹准确的射中了熊猫,只见那只熊猫晃了晃,砰砰砰砰—王耀及时的补上剩下的子弹,熊猫被打了下来。


摊主把赶紧把熊猫给王耀,丝毫没有挽留的问要不要再来,呵呵,这种人就是来砸场子的。



王耀也没有想要别的玩偶,拿上熊猫就离开了摊位。



“hey!”王耀的肩膀忽然被拍了一下,他回过头,一位歪果仁正凑近他,王耀把歪果仁的手拿下来,微微一笑,礼貌的问道,“您好,有什么事吗?”



“hero刚刚看到你打枪了!姿势很专业!要不要和hero比一场!”歪果仁眼神亮亮的,像哈士奇,王耀不厚道的想。

  

  

  

  

  

  

  

  嗨害嗨,我又来了!又开了个坑,这次的all耀是真的all向了,感觉是个长篇,aph里头的人应该都能出现(?应该吧。心虚,嘿嘿(「・ω・)「嘿)

评论(81)

热度(1022)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