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老子不是美人鱼,是鲨鱼!

 all耀向,有ooc慎入,短篇无脑小甜文。

  

  

   作为一条守法诚信的海底公民,王耀从未违反规定去海岸上,只有成年后才能去参观人类社会,这是海底公民默认的法规。




海底的生物种类很多,而王耀作为一条未成年的小鲨鱼在海底可以说是肆意横行,不仅仅是他的种族原因,还有他身后的美人鱼导师!




对!我现在就是要去找我的老师,美人鱼!王耀开心的游往海底峡谷。




老师是海底最好看的美人鱼,白色的头发如绸缎般顺滑,但却在成年后 剪掉了,王耀为此还哭了好一阵,但最为漂亮的还是那双眼,宝石般的鲜红,看一眼仿佛就像是看到了满腔的热情,让人心里暖暖的。






王耀前些天刚听过伙伴们讲的小美人鱼睡前故事,现在很害怕老师迷恋上人类去找老巫婆从而丢了性命。呜呜呜,那么好看的鱼喜欢什么不好,居然喜欢人类!我一定会保护好老师!不让他被人类蛊惑!






王耀还是很有信心保护好老师的,毕竟自己可是海底的小霸王!小鲨鱼乐颠的游到美人鱼家门口。


老师!我来保护你了!






咚咚咚—他有礼貌的敲门。门不一会就开了,伊利亚打开门发现是小鲨鱼,笑容都温柔了,他侧过身让小鲨鱼进来,“怎么了,小耀。”






啊啊啊啊!好好看哦!小鲨鱼内心激动,脸上却是一本正经的,小尾巴摆了摆,同时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老师,从今天开始我来保护你!”








伊利亚心里一乐,这条小笨鲨又看什么故事书了吧,上次来也是,书上说人类爱吃美人鱼的肉。小鲨鱼半夜游到这儿怕自己会被人吃掉,说来保护自己。




但是学生的面还是要买的,不然闹别扭了还不好哄,他面上也跟着认真起来,盯着王耀的眼,“好,那老师谢谢王耀同学。”




王耀一听,唉嘿!现在老师的安全已经交给我海底老大的手里了!“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您的!”小鲨鱼骄傲的仰着脑袋,咧着嘴角露出锋利的牙齿,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






伊利亚忍俊不禁,摸摸小鲨鱼的脑袋,“好好好,先来吃点心吧。”真是可爱呢。






王耀噗——的一下变成人类的样子,美人鱼老师教过他怎么变成人类,而且老师家里是没有水的,说是为了锻炼意志力。




王耀熟门熟路的钻进房子里,伊利亚进厨房把小点心端出来,放在茶几上,“小心烫。”










王耀在嘴里塞了一块小饼干,甜滋滋的味道让他眼睛都眯了起来。






老师家里总有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像这种小饼干,老师说,这是人类的小点心。所以王耀觉得老师真的是超级厉害!连人类的东西都能在海底整出来!












在伊利亚这里赖了一整天的小鲨鱼最后还是走了,老师虽然说可以在他家住,但是!作为一条海底好公民,怎么能随意留宿呢!所以小鲨鱼义正言辞的摇了摇头,然后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但是为了老师的安全,王耀决定守在海面上,掉下来一个人就吃掉一个!emmmm……虽然没吃过人肉但是应该跟鱼肉差不多吧。就算不好吃也可以咬死扔了。王耀甩着尾巴往深海处游去。










嗨害嗨,我又开坑了,感觉坑有亿点点多啊(心虚)嘿嘿,♪~(´ε` )





评论(156)

热度(152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