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联五直播间1

  联五友情向,由于是国设,几人性格会更加沉稳一些。国家之间利益至上,任何形式上的爱情都不适合他们,一切的友好都是在共同利益的大环境下巩固的。




这篇文主视角是联五,我比较偏爹,有微all耀成分,但是不是爱情哦(・◇・)






第一次写国设,有ooc慎入,架空世界。








请不要强行代入现实然后来我评论区里说一些奇奇怪怪的,什么这儿跟我附近哪儿那撞了,老子连全国都没逛完,全凭想象。如果真的有,我会很无语,如果撞我枪口上可能态度不太好。不喜请退出。








“叮~叮~叮~”




“叮~叮~叮~”








“哥哥~你看见我的眼镜了吗?”王耀刚醒过来就看见自己面前的小男孩,空洞洞的眼眶黑色细小的虫子在里面蠕动。






眼睛?还是眼镜?








王耀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四周,他们现在站的地方是在一座大桥上。天空是蔚蓝色的,四周都是明亮的色彩,看起来很正常。与这副景象格格不入的是眼前的小男孩以及仅有五人的寂静大桥。










而这五个人还是昨天刚见面吵架的熟人呢。难道是昨天亚瑟没骂开心,今天来报复他们?王耀眯着眼思考这种可能性。








“哥哥?你看见我的眼镜了吗?”小男孩又问了一遍。




哦吼,恐怖片经典发问。这时候应该说什么呢?没看见肯定会领饭盒,看见了有可能触发其他危险。








【哇哦!今天蚁孔开了好多主播啊!】




【呦,又是一个新主播。】




【话说他们过的是平特大桥吗?】




【又有新人了,来来来,开赌局了!】




【这次新人长的不错嘛,一来还就是五个帅哥。】




【啧啧啧,又是一群凑数的。】






【额……这是吓傻了?】






【被吓到怎么了?你第一次没被吓到?】






【我靠,平特大桥,可惜这颜值了。】




【呵,这就有颜狗看不惯了?也就那张脸可以看。】






“你找眼镜吗?来,我这里有。”不知何时,阿尔弗雷德已经醒过来了,只见他一条腿曲起,一手搭上膝盖 ,一手伸出,示意小男孩过来。






王耀回头看,看好戏般的挑了挑眉,阿尔弗雷德的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去掉了。白净的脸上是少年独有的狂气。






小男孩静静的在原地看着阿尔弗雷德,随后又慢慢的移到他面前,边走便问:“哥哥,我的眼镜呢?”






“当然是在这里了~”一声软糯的回答在小男孩身后响起。伊万几人也在阿尔弗雷德之后醒来。








小男孩看着再次醒来的一人,脖子以一种诡异的角度扭了过来,空洞洞的眼眶直直盯着伊万。伊万见状开口道:“你的眼镜在我这儿哦~”






小男孩又缓缓转过身子,往伊万这里走。这下阿尔弗雷德不干了,他对着小男孩的后背喊道:“都说了你的眼镜在我这儿!那个人骗你的哦。”








小男孩又被叫停,只能再次折回去。












【…………】






【他们不怕的嘛?】




【这TM遛鬼呢?】




【呵呵 ,穷装逼遭雷劈。】




【我焯!那个男孩的过来太酷了!我来了我来了!】



【这操作难道不是在刷鬼的仇恨值吗?】




【新人就是新人,开局就完蛋。】




【看起来有点好笑,哈哈哈哈靠。】




【他们是以为自己在梦里吗?那么悠闲的?】




【也就这样哗众取宠了。】






【这恐怕是我见过最快刷鬼的仇恨值的了。】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还能这样!?】






【他们认识?】












王耀跟亚瑟和弗朗西斯三人蹲到角落里,不去管那两个的战局。






“现在我们可能被带到一个异时空了,看。”王耀抽出随身带着的刀,往自己身上化了一刀,鲜血顿时涌了出来。










这个结果让几人心底沉了沉,国家意识体是不会受伤的,任何兵器都伤不到他们个体,除非国家被攻击。






“既然它可以跨过国家意识体,肯定就不是地球文明。”弗朗西斯盯着一滴滴往下滴的鲜血,面色严肃。








亚瑟蹙了蹙眉,沉声问道:“那……是谁主宰这里呢?”








一个完全不明的敌人。










这边三人组还在头脑风暴,那边两人组已经开始噼里啪啦了。








“boy,我不是说了眼镜在我这儿吗?”阿尔弗雷德表情逐渐变得不耐,语气也糟糕起来。原本蔚蓝色的眼睛往冰蓝色靠近。












“NONOno,你的眼镜当然在我这儿了~”伊万笑容不变,高大的斯拉夫人站起身跟小男孩比像个巨人。








小男孩这会儿不动了,站在两人之间,眼眶里的细黑虫疯狂的扭动着,逐渐覆盖了他的眼眶,形成了一个类似眼球的形状,甜腻的声音从小男孩嘴里吐出来:“你们…你们都不告诉我,肯定是被你们藏起来了,既然这样就把你们的眼球拿过来吧!”










这类似进攻的尖厉叫声 让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默契的起身,猛冲到小男孩面前。










砰——




“啊————!”




子弹打穿了小男孩刚聚成的眼球,但很快也被虫子给补上了。






砰砰砰砰——






阿尔弗雷德连开几枪,打的一只眼球愈合的愈发缓慢。






哐——








伊万拆了桥上的一根钢筋,直直的打到小男孩的后脑勺上,随及又插进另一只眼里,黑色的虫子爆出绿色的血水溅了两人一身。






阿尔弗雷德速度极快的换了个弹匣,把枪口插进小男孩的眼睛里,以一种抱怨的口吻说道:“不是说了嘛,你的眼镜在我这里。不听话的孩子。”








砰砰砰砰——








小男孩被他们钳制住,在两人手里不断扭动尖叫,身子越来越大,“啊———!”








嘭——








绿色的血水像是黏浆一样爆开糊在桥上 离得最近的两人也无法避免。被糊了一身。








“啧-”伊万脸皱着,把外套脱下,嫌弃的丢下。








“老头子们!商量的怎么样了!”阿尔弗雷德也把外套脱掉,往蹲着的三个人走去。








【哇咔咔!呜呜呜……老公老公!老公太帅了!】




【救命!虽然只是个小怪,但我真的被撩到了!】






【我靠!明明长的那么有少年感,为什么那么会!】






【老婆老婆!老婆!我听你的话!快快快来踩我!】








【啊啊啊啊!明明那么高大的一个人,怎么笑的这么甜!】






【靠!那一声啧,啧到我的心窝子里了。】






【老公老公我给你洗衣服啊!把你的外套给我吧!】








【我去,真疯狂啊,不就一个小怪。】








【现在怎么牛逼,后面怎么玩完。】






【呵呵,把线索打死了,迟早完蛋。】








“小耀,这是万尼亚从他眼珠里抠出来的东西哦~你看看是不是你们家的东西。”伊万的黑手套上还捏着一颗通红的石头,笑眯眯的递给王耀。






【原来线索给我们的钥匙是他眼珠子吗?】






【啊……好……】








【好血腥!好暴力!好喜欢!】








“唔………”王耀接过来,仔细搓了搓,抬头说道:“不是石头,应该是接下来通关的线索。”








那边亚瑟和弗朗西斯已经告诉阿尔弗雷德现在都情况了。搞得美国小伙莫名兴奋。知道这里不再是地球,那怎么搞都行呗!








【看起来有两把刷子……】

  

  

  

  热水碎碎念:今天我开心,把存稿拿出来了,这个我写的还是很忐忑的,比较是第一次写国设。人物我会努力写全面一些,戏份也会分配均匀一些。不过我喜欢他酷酷的样子,嘿嘿(。ò ∀ ó。)



评论(189)

热度(4177)

  1. 共5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