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重生后发现这不对劲吧!?!?!(三)

供电组,all耀,无娘塔人物,只是借用了一下名字。

有ooc




“真是年少有为啊,王先生。”波诺弗瓦大小姐拿起茶杯,轻轻笑了笑。


“你也不差呀,大小姐。”王耀回了个温和的笑容。


两人对上的眼神相互试探着,谁也不想先低下头。


屋子内一片寂静,大小姐与王耀谁都不说话,一个盯着自己的茶杯,一个盯着大小姐手里的茶杯。


王黯有些无聊的点着沙发,瞟了一眼大小姐身后的管家。


波诺弗瓦大小姐有些无奈的放下茶杯,毕竟这次联姻对于自己来说更为重要,现在的家族急需王家这个拥有千年底蕴的家族来扶持,所以有时候必要的低头也不是不可以。


“王耀先生真不愧为大家族的掌权者,相信在您的带领下,王家必能重新登顶。”波诺弗瓦大小姐从管家哪里接过一份合同,放在王耀面前,微微笑道,“这是我们两个家族联姻的合同,还请过目。”


王耀也明白波诺弗瓦是在向自己示弱,他也不咄咄逼人,只是有礼的点了点头然后接过了合同。


王耀随意翻了几张纸便又放回到桌子上,“我相信大小姐的人品与波诺弗瓦家族的诚信,这份合同我王某就签了。”王耀拿起桌子上的钢笔,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大小姐勾了勾唇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两人自签完合同后便开始聊一些比较愉悦的话题,气氛也变得轻松而又和谐。


“大小姐,谢谢您的款待,时候不早了,王某就先行告退了。”王耀抬腕看了看表,笑道。老天,这个大小姐也太能聊了吧!就这么喜欢西式美食?那些哪里有中式美食好吃!“与大小姐聊天感觉很开心,请务必下次让我来带您尝尝中式美食。”


波诺弗瓦大小姐露出了点真诚的笑容,“谢谢,王先生,既然我们已经是未婚夫妻的身份了,那就请您称呼我为弗朗索瓦丝或是索娅吧。”弗朗索瓦丝点了点桌面,“耀?我可以这样称呼您吗?”


“我的荣幸,索娅。”王耀突然上前靠近弗朗索瓦丝,微微弯腰,轻轻牵起她的手,吻了上去。


他这一动作让弗朗索瓦丝愣了愣。待回过神来时,王耀已经完成了。


“再见,索娅。”王耀温和的行礼,离开了庄园。


待王耀他们离开后原本站在大小姐身后的管家上前一步,有些担忧的看着大小姐,“少爷,这样真的可以吗?”


大小姐,哦,不对,现在是少爷了。


他笑着看向身旁的管家,“管家爷爷,我自有打算。”少爷转身回房,他抬起刚刚被王耀吻过的手,整理了一下衣袖,一抹红从中露了出来。真有趣,希望你能一直那么有意思下去,王耀。






另一边,王家专车内,王家两兄弟谁也不说话,车内一片沉默。


过了一会儿,车子开到一家较为复古酒楼前,两兄弟下了车,直接上了酒楼二层包间处。


王耀接下身上的大衣,挂在一旁的衣帽架上,随后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


坐在他对面的王黯开口问道,“怎么样,消息核实了?”


王耀放下茶杯,歪了歪脑袋,“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紧接着他又说道,“刚刚我摸波诺弗瓦大小姐的手发现她的骨头非常别扭,应该是用过缩骨一类的方法。指甲应该做过软化处理,而且,她的右肩似乎受过伤,导致她没有办法将肩膀调整为正常少女的程度。她身上的肌肉棱角分明,走路的脚步非常轻 ,应该是个练家子。”王耀又喝了一口茶 接着说,“其实这些都可以说是为了家族而改变的,但是最为关键的一点”王耀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木制的桌面,“是他们的族徽,波诺弗瓦家族作为四大古老家族之一,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家族体系,但凡是他们家族的孩子,自出生起便用魔法要打上他们独特的标志。女孩子要刻上鸢尾花,而男孩子要刻上红玫瑰花。就在刚刚,我这个不懂西方礼仪的东方人,不小心在吻手礼时弄乱了大小姐的衣袖,就在那一瞬,我看见了她衣袖下面的玫瑰花。”


啪啪啪啪,“很不错,但你怎么能确定那朵玫瑰是不是恶作剧刻上去的呢?”王黯拍了拍手,问道。


对面的王耀冲他翻了个白眼,起身走向王黯,从王黯的西服衣领下摸出来一个白色的小圆片。


“哥,这不是你自己放的吗?”王耀摸了摸手里的小圆片,老管家的声音赫然出现在这个包厢内,“少爷,这样真的可以吗?”


  


原来早在一开始,王黯就分了一部分注意力在管家身上,发现那个老管家是个习武之人 但功力在王黯之下。所以,当王耀对大小姐吻手礼,管家的注意力都在那两人身上时,王黯便把他们新研制的生物窃听器放到了老管家的身上。


这个窃听器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销毁,只要破坏掉那个白色的小圆片,生物窃听器就会被分解成蛋白质,消散在空气中,不留一丝痕迹。


王黯掩饰性的拿起茶杯,开始转移话题,“耀,饿了么,现在先让他们上菜吧。”


 他抬眼看正在将音频导入手机且销毁圆片的王耀。


王耀坐回原位置上,冲他哥一笑,笑容里带着些,我这么厉害你怎么不夸我的意味在里面。王黯觉得要是真的不夸他一下,估计王耀会把他桌子给掀了。


“嗯,很厉害。”王黯憋半天也只憋出了这一句话。王耀倒是心满意足的缩回身子说:“上菜吧。”


没关系只要这块木头愿意表达自己的感情,别老憋着就好,毕竟时间还长,慢慢来嘛。


一顿饭过后,正当他俩准备离开时,王黯突然提议道,“要不要去看看王京他们。”紧接着他又补充道“他们很担心你。”


王耀顿在原地,随后转头牵起王黯的手笑道:“那就请哥哥跟我一起去吧。”


王黯回握了王耀的手轻轻的笑了,“好,那哥陪你一起。”



下一章要见弟弟妹妹们了,会有刻板印象,我会努力写好的,毕竟我接触的外省人是真的少。

(((*°▽°*)八(*°▽°*)))♪(。・ω・。)ノ♡



对了对了,彩蛋是王黯上一辈子给耀复仇,可看可不看,不影响剧情的(・ω< )★




评论(15)

热度(7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