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重生后发现这不对劲吧!?!?!(十六)

有ooc主供电,all耀向(enmmm我总觉得我这个all耀没啥感情。  

  

  

  

  

  

  清晨的阳光照在窗外的树上,从树叶的缝隙里洒出金色的碎金,一派和谐美好,今天是王耀按医嘱静养的第三天,炸弹的事是毫无头绪,而且!王黯已经三天没理他了!心塞(´-ωก`)。王耀双眼无神的靠在枕头上,无言的望着窗外。

“哥,该吃饭了。”王京把饭放下,轻声道。

王耀听到声响,缓缓转头,把手机举到王京眼前:小京,你黯哥呢?

王京见怪不怪的回道,“黯哥在书房。”

王耀一手手捂住心口,一脸悲愤的低头打字:算了,小京,饿死我算了。

王京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哥,这次确实是你做的不对。”

王耀顿时戏精,一把把被子捂住脑袋,在被窝里滚来滚去,又伸出一只手:就连你也这么觉得吗?我这个哥哥好没威严,呜呜呜……(இдஇ; )

王京无情的把被子掀开,“哥,要吃饭了。”

最后反抗无果的王耀死鱼般瘫在床上,吃着依旧寡淡的白粥。

王京轻轻阖上门,转身去了书房,自从王耀受伤,王家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自愿在家办公,把家里的佣人全赶走。

笃笃,实木的房门发出沉闷的声音。“进。”房门内传来应声。

王京扭动把手进入房间, 恭敬的低头,“黯哥,耀哥已经用过餐了。”

在办公桌后面的王黯早已被文件淹没,三天的不眠不休让他的体力快透支完了,烟蒂撒落在高昂的毛毯上,屋内还混杂着咖啡的苦涩,王黯听到王京的汇报稍稍扭了扭脑袋,“嗯,知道了。”由于几天的高负荷工作,现在王黯的嗓子也变得粗粝沙哑,“把阿尔弗雷德的资料再查一遍。”

王京弯腰接过文件,本应出去查资料的他再三犹豫,看着王黯那浓重的黑眼圈他真的想劝劝他。可是黯哥从来不听我们的话,王京觉得自己还是要博一把的,“黯哥,该休息了。”

王黯顿了顿手上的笔,一言不发,沉默的态度让王京明白在没找到凶手之前他是不会休息的。

王京暗叹了口气,又退了出去。

另一旁,王耀房中。

王耀捏着手上的小圆片低着脑袋,他在小京身上安了个监听器,就是想看看王黯怎么样了,结果就听到王黯过度劳累还死不去休息。

王耀现在很想去书房把那个死倔的王欠费打晕,但是现在是他理亏,而且王不亮武力值太高了完全打不过啊。王耀现在已经能自由下床活动了,他悄咪咪的溜到书房,做贼似的把耳朵贴在门缝上。

啊啊啊啊,真是的怎么一点声音都听不到声音,这门咋这么隔音啊!完全不知道王不亮在干啥,要不我去窗户那看看?正当王耀犹豫不决时,房内传出来王黯的声音,“进来。”

王耀吓的一激灵,好久都没听见王黯这冷疙瘩的声音了,王耀好不容易积攒的质问噗-一下就全漏气了。

王耀打开门跟个鹌鹑似的缩着脑袋,小步挪到王黯面前,想了想我似乎是来质问他的啊,便扬起脑袋对上王黯的眼,妈呀,暗红色的眼眸像凝了血一样,冷嗖嗖的,还是装鹌鹑好了。

王耀在装鹌鹑,王黯也不抬头。一时间,房间内的气氛降到冰点,最终打破这种气氛的还是王黯,他放下笔,捏了捏眉心,开口问道,“怎么了?”

王耀一听王黯理他了立马掏出手机打字,我听说你好几天没休息了,就来看看你,你怎么能不注重休息呢!身体垮了怎么办!再怎么闹脾气也不能这样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本来打字正猛的王耀一下子停了下来,又按着删除键把自己打的字一个个删除后重新打了一遍。现在王黯是为了他才不眠不休的,要是质问的语气过重伤着他了咋整?要是把我们那原本脆弱的兄弟情破裂了咋整?

王耀举起手机靠近王黯,那个我觉得工作要劳逸结合,休息是必须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你要不要现在歇一会儿吧,现在这个事件毫无头绪,你倒下的话,我怎么办?。゚(゚≧□≦゚)゚。

王黯跟没听进去一样看过后依然低头工作。王耀噌的一下子就急眼了,快步走到书桌后,把王黯的椅子转了个圈,双手撑在两边,用自以为恶狠狠地眼神瞪着王黯,大有一副你不去休息,我就这么看着你!王黯好几天的黑眼圈暴露在王耀眼皮子底下,看着王黯现在的样子,王耀一下子跟霜打的茄子样,他慢慢抚上王黯的脸,重生前王黯为他做的事与现在王黯的样子逐渐重合。眼泪模糊了王耀的眼眶,呜呜呜,王耀紧紧的搂住王黯的脖子,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王黯的脖颈里。

王黯垂下眼眸,轻拍王耀因哭而颤抖的身体,“别哭了,爷去休息,好吗?”果然,还是被他吃的死死的,爷还是看不得他掉眼泪。王耀边哭边点头,从王黯身上起来,拽着王黯去自己卧室,把他硬摁在床上,捂的死死地,生怕他反悔跑了。

等王黯睡着了,王耀轻轻离开房间,敲了敲客房的门,从里面打开门的正是费里。王耀示意进去谈。关了门隔绝了外面的声音,王家防窃听的功能还是很强的。

费里当时嗓子也遭到损伤,现在两个伤残人士只能用手机交谈。费里睁开眼睛,一脸凝重的盯着王耀,举起手机,我这几天查到了伊利亚的直升飞机来源,是阿尔弗雷德给的。

王耀点点头,现在只能去试探一下阿尔弗雷德了。

费里眼中凶光一闪,是该找他谈谈。

王耀忽然在内心为阿尔弗雷德可怜起来,现在的费里被人算计当猴耍,而且还被闹的人尽皆知,瓦尔加斯家族刚进驻就被如此下面子,真的很难不火。哈哈哈,琼斯家族还有一部分海外地下生意都与瓦尔加斯家族有关,看看他这次怎么脱身。

王耀憋住笑,回道,那我去找伊利亚谈谈。

好,费里收敛了凶狠,恢复温和,点点头。

  

  

  

  

  

  

  

  那个虽然鸽子屁股很好玩,但是我可以要点评论吗~当然不给也没事滴(。>ㅿ<。)我还是爱你们~(^з^)-☆

评论(32)

热度(3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