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快穿,我专业的。10

  《其实是为了退休而努力工作》


《为什么人物那么像是不是搞错了!》








最后项链还是被王耀抢到了。毕竟王耀加价太恐怖了!






王耀将宝石项链从托盘上拿起,温柔的戴在王湾纤细的脖颈处。“很适合你,my princess。”




妈呀,自家大哥这也太会了吧!王湾灿烂的在王耀的侧脸上亲了一口。






随后的拍卖会,王湾傻乐呵的摸着项链,然后不停的给赵然林婷俩个人使绊子。各种抬价,让赵然的胜负欲上来了,让他们原先准备的金额花了个净空。






王湾看他们一副要气死的样子就解气,真是的也不看看自己那林家几斤几两,野鸡披块布真以为自己是个凤凰了?还想退婚落我大哥的面子!哼!






王耀好笑的看着王湾跟一只小斗鸡一样,斗志昂扬的抬价,真的是更可爱了嘛。








…………








拍卖会过后,便是宴会时间,宴会厅中早已摆满酒食,高雅的宴厅里悠扬的飘着轻灵的乐声。






王耀让王湾随意去玩,自己则是需要开始工作了。




他不用主动去找男女主,因为按照剧情他们一定会主动来找王耀这个男二并在他身上夺取气运。也难怪这样多金又温柔的一个人最后却连一丝反抗之力都没有。光环真是害人不浅啊。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将人这种复杂的生物简单化,仅仅只看得见片面的善与恶。




啧。




王耀晃了昂手里的酒杯看着远处的男女主往他这里走 。






“小耀,好久不见。”林婷率先上前打招呼道。王耀现在变得不对劲了,一切的计划需要再次调整。主要先稳住这个不对劲的王耀。




“嗯,好久不见了。 ”王耀微笑颔首。






果然是觉醒自我意识了吗?赵然看着王耀与以往不同的寡淡的语气,心下一紧。“话说小耀是个妹控吗?看你今天买了那么多女士用的饰品 。”赵然一副哥俩好的上前,以调侃的语气拉进他们的距离。








“湾湾毕竟还是个小公主嘛。”王耀一提到王湾就神情柔和,语气都变了不少。






林婷心里忽的一痛,要是在这之前,王耀一定会以她为中心,而这句话也一定是对她说的。但现在不能再想了。她握住赵然的手,心下默念,赵然对自己也很好………






但其实早已经变了,不是最好,而是也很好。










赵然手心里一暖,看见林婷握住他的手,他也顺势牵起,举在王耀眼前,似是无意道:“小婷,也是我的小公主,不过还是个黏人的小公主。”






果不其然,他在王耀的眼底看见了一丝难过!既然王耀还对林婷有好感那就能控制住他!看来前面的平静都是装的!赵然心里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那这样就好办了,王耀现在随时可以被夺走气运。






赵然面上不显,仍是牵着林婷的手,与王耀侃侃而谈。过了一会儿,王耀表情冷淡的下逐客令,“湾湾马上就要回来了,失陪了,两位 。”








“嗯,好,那你忙你的吧。我和小婷也要去别处看看。”赵然看王耀那不满说表情,彻底放心了。面带微笑的跟王耀道别。






王耀转身离去,背过去的一瞬间就翻了个大白眼。 我去,这男主是八哥吗?那么能说?烦死了。害得我连小点心都吃不上。王耀脚下加快,往角落里走去。这样一来,剧情就推进的差不多了,现在只需等待赵然先一步行动,请君入瓮!










王湾看自家哥哥被两个狗东西拦住时,本想去找哥哥,但看见大哥示意她不要过去。也只能原地听令,等到大哥转身离去时,便扑过去揽住大哥的胳膊,问道:“哥,你玩的开心吗?”不开心的话我帮你去揍那两个狗东西。






王耀摸摸王湾的长发,说道,“还行吧,但是哥哥现在有些累了,咱们回家吧。”回家等着男主自投罗网。






王湾立马应声:“好!那就回去吧!”








…………






宴会还在继续,而赵然注意到王耀离去后便有些心神不宁,今晚必须把王耀这个隐患出去。赵然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意。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更新走来了!ε٩(๑> ₃ <)۶ з



评论(107)

热度(4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