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快穿,我专业的。11

  看前须知在第一章,谢谢。

  

  

  《其实是为了退休而努力工作》


《为什么人物那么像是不是搞错了!》








深夜,果然,所有的男女主都会挑夜深人静之时来干大事吗?王耀懒惰的倚在靠垫上,看着地上昏迷的男主。






和一只小小的拿着针筒的王黯。










王耀无语的对王黯说道:“跳闸,我就是让你把他的行动能力控制住,没让你把他药倒 。”






这他还真没来得及制止,王黯动作太快了,一针下去,人就倒了。




那现在只能把人绑起来了,王耀手法熟练的把赵然绑了起来,确认人醒过来也挣脱不了,并把他身上的小玩意全都搜摸出来。再让王黯打一针清醒的药,让赵然醒过来。










嘶——赵然有意识时感到脖颈处跟被人打了一样。其实不是,只是被人扎了两针。








待他清醒过来时,就发现自己已经被绑起来了,王耀正站在他面前。








赵然咬了咬牙,果然,觉醒了自我意识吗?现在他受制于人,只能先把王耀糊弄过去。






想及至此,赵然尝试把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柔和,开口道:“小耀,我知道你也有了自我意识。”




王耀挑挑眉,哦~原来这里的男主觉醒了自我意识啊,怪不得出现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王耀不言语,只是看着赵然,让赵然不情愿的吐露更多的消息 。








赵然接着道:“小耀你要是想改变命运的话,我可以帮你,让你这一生都与家人幸福平安在一起。”






王耀似是沉思,一手敲着桌面,一手支着下巴 。呵呵,这个赵然还真是以为自己是谁啊!改变命运这句话真的很有诱惑力,要是从前的王耀估计会与赵然合作,从而成为男主的手下。但是王耀那么惨难道不是你男主整的?只不过是从一口气吸干气运到每天吸一点罢了。






就因为你是男主就要别人无条件的为你服务,嘴炮几句就必须在你手底下给你当小弟?






王耀缓缓开口道:“你可以改变命运?”






赵然心中一喜,王耀这是心动了!他急忙说道:“我有增幅气运的方法,不过只能我自己使用。”






增幅气运?难道不是窃取气运?王耀笑眯眯的说道:“我要学,你要是不给我方法的话,那你觉得赵家是否可以与王家抗衡呢?”王耀这话活脱脱一副纨绔子弟的口气。








确实,现在赵然还没有窃取王耀的气运,赵家在王家完全是不够看的 。随随便便就能被碾死。玩意王耀是个疯子呢,他辛辛苦苦加了那么多气运,不能折在这里!








赵然抬头与王耀对视,下定决心般的说道:“好,我告诉你,学不学的会我是不管的。”




王耀拿出纸笔不在意的笑道:“好,那现在把方法说出来吧。”同时吩咐王黯,“黯,你去看看他脑电波是否在说谎。”








赵然毫无压力的把方法说了出来,王耀他是学不会的,这方法只有他能用,林婷这个女主都用不了。等王耀把他放开时,我就让他融进去我的一丝气运,让他彻底听话,成为我手底下最忠诚的狗。赵然眼底闪过一丝阴毒。








王耀把方法记下后,不在意的把本扔到一边。






看着王耀问完了,赵然觉得自己也可以被放开,他有些急促的问道:“方法我已经告诉你了。可以把我放开了吧,王耀。”






王耀一手摆在赵然面前摇了摇头,“NONONO,你好好想想,还有什么没说,赵牧。”








“赵然”听到这个名字瞳孔紧缩,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崩坏,他恶狠狠的盯着王耀,发出的声音也变得阴森:“你去赵家村了!”










王耀看着立马翻脸的赵牧,内心摇摇头,这就生气了?他轻笑一声,双手摊开,耸了耸肩:“难道在赵家这段时间,你忘了自己本来的名字吗?赵然的爷、爷。”王耀加重读音,让赵牧的情绪更加疯狂。






“不,我不是,我是赵然,对,我是赵然,我不是赵牧……”




看来是催眠啊,不过还陷的挺深。




王耀一个手刀,将赵牧打晕,现在他已经没价值了,只要送去时空管理局矫正一下轨道,就好了。






“唔……”王耀伸了个懒腰,让王黯把赵牧和窃取气运的方法拖进时空管理局里矫正,自己则是扑到床上补觉。








明天还有一场硬仗呢,傀儡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傀儡师了 。



  

  

  马上第一个世界就可以over喽,嘿嘿。

评论(105)

热度(4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