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快穿,我专业的。12

  看前须知在第一章,谢谢。

  

  

  《其实是为了退休而努力工作》


《为什么人物那么像是不是搞错了!》






今晚王耀倒是睡的不错,但另一边的林婷倒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赵然不见了!她甚至动用了林家的势力,本来她以为赵然只是出去玩了,但一夜未归,手机打不通,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由于一直在找赵然,林婷一夜未眠,浓厚的黑眼圈挂在她脸上。






呦,看着倒是挺可怜的。王嘉龙接着嗑瓜子,理都不带理林婷的。王家人一听林婷来了,各个避如蛇蝎,一下子工作跟被加倍了似的。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可怜王嘉龙一位大学生被王濠镜所迫,不情不愿的出来接待。






“然哥……然哥昨晚就失联了…怎么也找不到他,呜呜呜………然哥不会……不会………”林婷一进来就哭着要找王耀,说是赵然不见了。






这就很迷惑,赵然不见了,你找大佬干什么?港仔迷惑,港仔不屑。






为了维持王家的气量,我付出了太多了!王嘉龙面无表情的磕着瓜子。






大佬还在睡觉,谁都不能打扰大佬!


看着林婷的哭声逐渐增大,王嘉龙张开嘴,缓缓道:“你好吵。”




???林婷一下子被噎住了,难道现在不应该安慰女士吗?




但她很快反应过来擦了擦眼泪,柔柔弱弱道:“呜呜呜……对不起,但…但我……实在是没人可以依靠了,只有小耀了……”






“嘉龙,你先离开吧,我跟林小姐谈谈。”楼上忽的传来王耀的声音,王嘉龙连忙转头看去,只见王耀穿着一身睡衣就下楼了,一看就是刚睡醒。




王嘉龙急忙走上前,把自己的外套披在王耀身上,似是抱怨道:“大佬,你怎么不穿厚一点啊,现在早晚都可冷了。”






王耀心里暖暖的,一手搭上王嘉龙披外套的手,笑道:“好了,嘉龙,你先去忙吧,我来和林小姐谈谈。”




“哦——”王嘉龙不情愿的拖着长音,离开了客厅 。






王耀披着外套,坐到沙发上,面上柔和的看向林婷 ,“林小姐,对于赵先生的失踪,我们深感同情,但我可以派一队王家的人帮你去寻找。”但是找什么就不一定了。






林婷眼眶红红的,她动了动嘴,声音沙哑道:“小耀……”






王耀端起茶杯,接着说:“当然我们也会保证林小姐的安全,林小姐如果不安心可以派我的人保护你。”怎么“保护”我说了算,王耀抬眼看了眼林婷。






林婷急忙说道:“可是,小耀我只有你了…”




要是之前的王耀估计会心软,毕竟是自己护了几十年的小妹妹,估计又要带在身边保护,然后死不瞑目了。谁能想到自家小妹妹是害死自己的凶手呢?






“我害怕……害怕我也会消失不见……再也见不到你了。”林婷可怜巴巴的看着王耀。






非要跟我住在一起啊?王耀笑了笑,这不是自投罗网嘛。




给过你机会了,非要往火坑里跳。






王耀面上纠结,不言语。林婷一看,再接再厉道:“小耀,我现在只想和你呆在一起,我好害怕啊……”赵牧现在行踪不明,王耀明显的是觉醒了自我意识,现在失了一个棋子,王耀底细不全,必须接近他。否则可能会全盘皆输。林婷掩去一抹表情的扭曲。






王耀心情不错的勾起嘴角,不错,这个女主有点子演技,虽然语气听着犯恶心。






“那,小婷,你来王家住吧,让小京给你安排一下吧。”王耀面带犹豫的说道。




“嗯。”林婷上前抱住王耀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声音轻轻的。






王耀立马反应过来,一手虚虚的环着林婷,嘴角上扬。该收网了。






而另一边躲起来的王嘉龙,!那个林婷凭什么搂着大佬!快放开你的爪子!那是我的大佬!王嘉龙表情臭臭的盯着林婷的手,怨念的撇着嘴。







评论(105)

热度(4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