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多喝热水?(半隐)

随缘更

【all耀/主美食】快穿,我专业的。3

  看前须知在第一章,谢谢!






什么好香?遇见变态了?还有那自来熟的态度,额………咱们认识吗?






王耀一脸看见变态的表情,一手掏出手机随时准备报警。虽然游戏世界里的警局只要有钱就能出来,但至少能把非男女主的人关进去一小会儿。相当鸡肋但是现在还挺有用。










王耀那不加掩饰的“你有病吧!”眼神,让弗朗西斯稍稍正经了一点,他松开王耀的手,嘴角挂上完美的社交微笑。如果不看刚刚做的事,看起来还真像一名礼仪满分的绅士。








“抱歉,刚刚我看见先生似乎被缠上了。出于好意我上前演了一出戏。如果我的自作主张让您不愉悦,那我在此致歉。”弗朗西斯微微低头,微长的金发被扎起,还有一举一动如同一名上流绅士一样。










听起来是一个很………






勉强的理由。






但是 ,王耀还是收起手机,刚刚弗朗西斯说话的时间里,他和王黯翻了一遍剧本。里面确实没有这个人物,就算是一个字也没提到,像是完全衍生出来的全新人物。至少现在都女主还是不能当场造人,她的真实值还没达到那个地步。所以……








王耀眯了眯眼,衍生物?同行?还是说是偷渡者?








“没关系,还是谢谢你的解围。刚刚我也是不好如此拒绝一位可爱的女孩子。”王耀看起来有些腼腆的笑道。好一副被女孩子追着却不知所措的纯情大男孩样。








弗朗西斯起身,语气赞同道:“是的,拒绝一位小姐不是绅士所为。”








王黯坐在王耀肩膀上,开着仅宿主可见模式。看着弗朗西斯的一举一动,小声嘀咕:“装模作样。”








两名“奥斯卡”影帝凑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我预判了你的预判,我猜到了你下一句客套。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一个小时前你光临的甜品店老板。”法国人眨眨眼,散发着他的魅力。








礼尚往来,王耀伸出手握了握,“你好,我是王耀,现任职于KDB集团。”








叮咚———






王耀手里的手机闪了一下,他猛一拍脑门,略带歉意的挥了挥手机,


“啊!抱歉,我该回去工作了。”说完便急匆匆的离开了。










KDB集团啊,那个在这个世界全球前几的集团?哥哥记得这是男主之一的公司吧。那看来王耀是个小炮灰呢~




可惜了,那么香的味道出现在一个炮灰身上。要不要保住他呢~






弗朗西斯一手摸上下巴,盯着王耀的背影消失在眼前。






………






王耀在感受到弗朗西斯的目光消失后,才放慢脚步,慢悠悠的走到大街上。








“查出来了吗?”王耀拦下一辆出租车,在脑内问着王黯。








“啧……没有,”王黯揪了揪自己的刘海,这个凭空冒出来的人物居然不被世界意识排斥,“上交给时空管理局了,他们慢的要死,我现在也动用不了世界书。”要是老子能开放权限,谁用的着时空管理局那群垃圾。想想王黯就冒火。










王耀看自家小系统脸难看的不得了,安慰道:“没事黯爷,等咱们再做几个人物升升级就能动世界书了。到时候咱就不用时空管理局那些磨磨唧唧的了。”










小王黯嘟着脸,不打声,但脸色还是好看了些。








忽的,他抬头看着王耀,皱着眉,“对了,你小心一些那个弗朗西斯,看起来不是个好货。”弗朗西斯跟上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气息差不多,应该是一类人。而王耀又最招这种人了。黯爷操碎了心。










王耀却以为王黯说的是弗朗西斯身份不明,可能会伤害到他。王耀一脸自信的挑了挑眉,“没事,不管他有多危险,老子靠道具就能治他。”游戏世界道具的开放度贼高,王耀不担心自己会被人搞死。










救命,就这傻了吧唧的样,能不能护住自己还另说。王黯闭了闭眼,心累的不想说话。



  

  

  热水碎碎念:感觉歇了好久欸,又爬回来更新了。正在努力赶进度ing(。ò ∀ ó。)

  

评论(56)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